来源: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2014-12-01 浏览次数:866

 
测试中心成功举办流式细胞仪应用讲座
 
    2014年12月25、26日,在测试中心举办了流式细胞仪的应用讲座。
    本次讲座针对贝克曼库尔特FC500流式细胞仪在近一年的应用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特邀贝克曼公司流式细胞仪应用工程师来我中心针对存在的问题做第三轮仪器使用的培训和讲座。主要包括流式细胞仪基础知识、原理、应用范围、软件分析等,在讲座过程中及时答疑,并安排上级实操。参加本次培训及讲座的总人数99人,包括兽医学院、动科院、生科院、资环学院、园艺学院和食品学院的研究生及教师。本次讲座基本上解决了目前该仪器的使用存在的各种问题,受到了同学们及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本中心将一直秉承“服务科研,用户至上”的原则,为广大教师学生解决仪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争取圆满完成学校分析测试平台建设的各项任务。
 
2014年11月27日

本文共分为:第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