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2388

生产厂家:瑞士Bruker Biospin AG公司

仪器型号:Avance  NEO 600 MHz

资产编号:

仪器价格:

资产编号:

购置日期:2019.4

放置地点:科技楼110

管理人员:徐晓立

仪器参数:

高性能主动屏蔽超超屏蔽 ASCEND超导磁体系统,14.095特斯拉,54mm室温腔,射频发射系统配备3个射频通道;B-SVT Bruker高精度变温控制单元;温度设置幅度:+/-0.1ºC;温度测量精度:+/-0.01ºCBCU非液氮制冷单元,控温范围:室温~0ºC5毫米二合一宽带探头,检测核:1H19F, 以及共振频率在15N-31P之间所有核;变温范围:--150ºC ~ +150ºC1H灵敏度≥850:113C灵敏度≥330:1.

仪器应用:

可测多种核的NMR; 配置有各脉冲程序,除常规HC一维谱外,还可做DEPT、同核及异核相关、HMBC等一维及二维实验。

适于化学、生物、石油化工、天然产物等方面的分子结构分析、含量测定及反应机理研究等。可测定有机物、无机物、高分子聚合物,天然药物,生物大分子等物质的基本化学结构、空间结构及构型分析混合物的成分分析和鉴定化学反应动力学的研究分子振动/转动光谱理论研究,分子振动频率与分子结构之间的关系进行代谢组学的研究微量天然产物分析。

样品要求:

扫场范围为1H-1~13ppm13C-12~230ppm,超出此范围务必提前声明。校内送样时请先网上预约登记或到科技楼202室登记并打印预约单,校外送样请在科技楼202接样室填写预约登记。送样请注明样品编号、可能的分子式和结构式(便于实验条件设置和出具满足用户需求的图谱,本实验室承诺对用户保密,可缺省)、实验内容、实验溶剂、特殊要求,联系方式。特殊要求请在样品登记上注明,否则按正常测试处理;由于样品处理不当(残存溶剂、固体微粒、浓度不适当、杂质较多)等,成谱图质量不高,若要求重新测试该样品时,则按新的样品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