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737

生产厂家:GE

仪器型号:Biacore 8K

仪器价格:346.7万元

资产编号:1802901W

购置日期:2018-04-11

放置地点:科技楼 3

仪器管理人:徐晓立

仪器简介:

Biacore 8K是全新一代的分子相互作用分析平台。是GE医疗生命科学部推出了基于表面等离子体共振(SPR)技术的全新一代Biacore TM 系统,该进样系统采用8 根进样针设计,能够平行检测 8 种不同样品,并快速获得动力学和亲和力数据,能在实现高通量筛选和分析的同时,提供满足预期的高质量分析数据,从而有效解决目前生命科学领域内的相关难题:包括蛋白质相互作用,DNARNA、小分子等与蛋白质的相互作用。特别突出的是在药物研发中对新型复合物靶点蛋白的有效分析,能够高速完成小分子化合物药物和生物治疗药物的筛选和亲和力、动力学表征,并提供高质量数据。目前本中心主要开展了蛋白与蛋白的相互作用的研究、蛋白与小分子互相作用的研究、小分子竞争与别构结合、新靶点发现与验证、多肽及片段药物开发、中药和天然产物活性组分发现、纳米颗粒和血清蛋白的相互作用等研究方面的研究,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并建立了相关的方法。

 

预约和使用方法:

可直接预约仪器管理人员,关于实验设计,耗材准备等相关事宜进行讨论和研究,制定出实验方案,制备纯化的蛋白等生物分子作为配体,制定出实验方案和路线,进行实验。

可自学和定期参加本中心该仪器的培训,考核合格可颁发上岗证,取得上岗证可获得门禁卡,可自行安排时间操作仪器。

收费标准:

按照使用机时收费,校内250/小时;校外500/小时,校内自主上机可优惠。耗材另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