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1043

生产厂家:美国贝克曼尔特

仪器型号:MOFLO XDP

仪器价格:351.1万元

资产编号:2019001078

购置日期:2017-05-16

放置地点:科技楼301

仪器管理人:徐晓立

仪器简介:广泛适用于各类生物学研究,特别适合于各种环境样品来源的微生物单细胞分选、病毒分选等。配置为50-200 µm多种不同规格喷嘴;五种发射激光包含345nm405 nm488 nm,561nm633 nm激光器,可检测20个参数,可同时进行四路分选或单细胞克隆分选。该仪器是目前最先进的高速分选型流式细胞仪,能对细胞样本中特定的亚群进行定量,并对目标细胞或者颗粒进行分选纯化,特别是对含量极低(低于1‰)的细胞亚群有很好的分选效果,纯度最高可达99%以上、分选回收率大于90%

 

预约和使用方法:

可直接预约仪器管理人员,关于实验设计,耗材准备,多色荧光染料的染色方案等相关事宜进行讨论和研究,制定出实验方案,制备好细胞悬液或颗粒溶液,进一步制定出实验方案和路线,进行上机实验。

可自学和定期参加本中心该仪器的培训,考核合格可颁发上岗证,取得上岗证可获得门禁卡,可自行安排时间操作仪器。

收费标准:

按照使用机时收费,校内350/小时;校外700/小时,校内自主上机可优惠。耗材另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