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1193

生产厂家:美国  TELEDYNE LEEMAN LABS

仪器型号:TELEDYNE LEEMAN LABS Prodigy7

仪器价格:92.8万元

资产编号:2019001096

购置日期:2018-06-01

管理人员:温宏睿

仪器参数:

波长范围:165-900nm,连续波长覆盖。

光学分辨率≤0.007nm(在200nm处获得)。

线性动态范围≥1010

精密度:15个元素混标液,浓度1微克/毫升,重复测定十次的RSD%≤0.5%

稳定性:15个元素混标液,浓度1微克/毫升,连续测定八小时的长时间稳定性RSD%≤2.0%

等离子体观测方式:垂直观测和水平观测。

雾化器:双铂网雾化器,适用于水基体、氢氟酸基体、低盐样品、高盐样品(可耐30%高盐基体)。

检测器:固态检测器,100万以上有效像素,无饱和溢出现象。

全谱拍照功能:无论方法中有没有选择谱线,均能调出重新计算使用,无须重新测试。

仪器应用:

全谱直读光谱仪,作为无机分析的主要手段,可测定周期表中的73种元素,在科学研究以及实际应用中的作用已日益明显。主要用于生物、环境、食品、农学、林学、园艺、畜牧、工业等学科领域的各类样品中相关无机元素(常量和微量)分析的快速定性分析及定量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