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273

关于继续开展划片区报账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单位:

财务处自2017年开设划片区报账试点以来,较好地完成了教学科研等报账工作。为了更好服务广大师生,整合资源,提高效率,根据学院的经费额度及业务量,对于原片区报账点工作时间加以调整,并增加工程学院报账点。即共设经济管理学院、工程学院、农学院、资环学院、兽医学院5片区个报账点。

序号

片区报账地点

财务人员

片区所涵盖的学院

/单位名称

时间

1

经管学院507

李俐玲

经济管理学院

国家农业制度与发展研究院

星期三

2

工程学院北313

李俐玲

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水利土木学院

星期一 、四

3

农学院305

漆蓉华

农学院、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星期一、二、三

4

资环学院122

梁白云

资环学院、群体微生物中心、园艺学院

星期一、二、三

5

兽医学院208

陈莉娟

兽医学院、动科学院

星期一、二、三

相关片区所在学院的师生可按照“就近原则”到“片区报账点”办理投递报账及财务咨询业务。报账点可办理借款、差旅费报销、三助金发放、已办理资产报增手续的资产报销等各类日常报账业务。财务人员不在现场时,请经办人将已填好的“预约单据”投放在投递箱内。划片区报账工作安排详见附表。

今后将根据试点情况及效果,结合经费规模变动等因素对划片区报账进行调整。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19919



报账点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