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2224

办理内部转账流程

1. 测试中心网页 首页>检测业务>业务流程 >下载《校内校内转账单》,或凭经费卡号到业务室填写打印。

2. 填写电子版内部转账单(一式三联,在第一联输入相关信息后会自动复制到其它两联),模板如下图。

  • 正确填写:付款方的项目经费卡号(含学院代码)、金额(填写数字即可);

收款方的项目经费卡号:0001-S00024金额

  • A4纸打印内部转账单,并找项目负责人签字(不能代签),经办人签名,三联都要签名。

  • 每张转账单超过一千元的转账,必须有测试中心业务办提供一份盖公章的“收费通知单”。.

  • 每张转账单超过2万元的转账,必须与测试中心签订《检测协议书》,并加盖双方单位公章,具体与业务办老师咨询联系。



3. 将内部转账单拿去财务处214取号办理,或到就近的报账片区办理(片区工作时间安排见通知)。


办理时请让财务人员另外打印一份A4纸大小的记账凭证(说是测试中心需要的,或者拍照后打印),与内部转账单剩余的两联一起带回来测试中心业务办做好相关登记。


记账凭证如下图:



2.3 内部转账单(A4纸打印)(2).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