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2015-10-21 浏览次数:1720

 
UPLC-Q-TOF收费标准(暂行)
测试项目
单位
分析报告内容
收费(元)
备注
目标化合物确认,不经色谱分离直接质谱分析。
 
样品
ESI或APCI之一,正离子或负离子之一,精确分子量,参考分子式,MS/MS谱图
 
600
若无指定方法或参考条件,首选ESI,对极弱或非极性样品采用APCI。要求提供目标物信息。
未知单一高纯度化合物定性分析,不经色谱分离直接质谱分析。
 
样品
ESI或APCI,正、负离子,精确分子量,参考分子式,MS/MS谱图,PCDL、MSC检索确认。
 
800
若无指定方法或参考条件,首选ESI,对极弱或非极性样品采用APCI。
组分复杂未知样品,必须经过色谱/质谱联用,用户有明确的目的化合物信息,5个组分以内。
 
 
样品
ESI或APCI,正、负离子,提供目标化合物精确分子量、参考分子式、MS/MS谱图,PCDL、MSC确认等信息。
 
 
1000
若无指定方法或参考条件,首选ESI,对极弱或非极性样品采用APCI。组分超过5个,每组分加收50元。要求提供目标物信息。
组分复杂未知样品,必须经过色谱/质谱联用,用户没有明确的目的化合物信息。
 
 
样品
ESI或APCI,正、负离子,提供丰度最高的前5个色谱峰精确分子量、参考分子式、MS/MS谱图,PCDL、MSC确认等信息。
 
 
 
1000
若无指定方法或参考条件,首选ESI,对极弱或非极性样品采用APCI。组分超过5个,每组分加收50元。
 
液质联用内标法、外标法定量。
 
小时
 
保留时间+MRM特征离子峰面积定量。
 
800
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算,多组分定量的样品,每增加一个组分,在按运行时间计总价的基础上,加收10%。
较高纯度单一多肽、蛋白质等高分子化合物分子量测定,不经色谱分离或只需简单分离。
 
 
样品
ESI正离子,多电荷峰解卷积测定分子量。
 
 
800
采用多肽、蛋白质通用分析条件或用户提供的分析条件。
 
多肽、蛋白质等高分子混合样品,须经液相色谱分离后进行质谱分析测定分子量。
 
 
样品
ESI正离子,多电荷峰解卷积测定分子量,提供丰度最高的前5个色谱峰分子量。
 
 
1000
采用多肽、蛋白质通用分析条件或用户提供的分析条件,由于是多电荷峰解卷积,如果色谱分离不够好,可能计算不到正确的分子量,组分超过5个,每组分加收50元。
蛋白质酶解肽指纹图谱分析,不经色谱分离直接质谱分析。
 
样品
ESI正离子,肽指纹图谱
 
800
酶解处理需用户完成,样品必须脱盐,浓度不能太低。
蛋白质酶解后测序以鉴定蛋白质,色谱质谱联用。
 
样品
ESI正离子,MS/MS序列分析,检索鉴定。
 
1500
需尽可能提供蛋白质分子量、来源等信息以丰富检索参数,从而获得更好结果。
各种组学及差异物分析,按照试验设计一组样品,色谱质谱联用。
 
 
样品
 
 
通用分析+MPP分析
 
 
2000以上
至少两个样品以上,除了要进行常规色谱/质谱分析外,还要进行大量数据差异分析,该项目应视为方法学研究,收费另议。

          说明:

  1. 以上标准为对外服务收费,分析报告盖测试中心测试专用章,如果要求盖认证CMA印章,则应额外加收一定费用。
  2. 校内用户以此为基础按照校内优惠办法(50%)处理。
  3. 对于方法学研究的项目,费用及合作方式另议。
  4. 以上收费均不包括样品预处理工作,所有送来的样品必须事先处理好,基本达到直接上机分析要求。
 

本文共分为:第一页